SummerPoint Jr. 二館二樓面海雙人房 Room on the 2end Floor


SummerPoint Jr. 二館二樓面海雙人房

這間是我們的二館 二樓面海雙人房,
房間有兩扇面海的落地窗加上一個陽台
可以眺望遠方的風吹沙、龍磐草原、還有龍坑保護區喔!
更好的是,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面上的浪況,不用起床啦!
房間裡有較大的室內空間,適合要住較多天的朋友們,(當然一天也可以!!)
衛浴設備不像樓頂雙人房那般令人害羞,採用淋浴式的設備並且有簾子遮蔽!
若是入住人數較多時,我們的房間都可以加床喔!
這間可以住到2+2個人,不用擔心住不下!!
房間裡還有方便的高腳桌椅,可當餐桌使用或是不幸要工作的話也可以當工作桌用!!
利用我們的無線網路,可以把你們出來玩的照片馬上上傳,讓親朋好友們羨慕一下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訂房的朋友們請及早訂房喔,因為我們總共只有兩間房間!!

謝謝觀賞!!

訂房資訊:
手機: 0936416006 Chris 或 夏先生
E-mail: hsiachris7028@gmail.com or hsiachris7028@yahoo.com.tw
我們的地址是: 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252號


Chris
SummerPoint Jr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bout my SummerPoint!!
若是您對SummerPoint有任何意見或疑問,歡迎留下訊息,我會盡快回覆您!